“童参与,寻趣味”草埔东社区寻宝定向赛策划工作坊

  • 来源:    2019/12/05 14:54

    分享到:

       为提升社区儿童志愿者的社区参与意识及作为社区主人翁的身份,2019年11月19日至30日,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共开展了3节社区寻宝定向赛策划工作坊

       此次工作坊围绕策划一场社区寻宝定向赛的目标而展开,工作坊前期,小志愿者们的主要任务是认识社区公共场所及设计寻宝路线,接着是定向赛的道具制作,最后是确定寻宝定向赛当天的活动分工等,最终完成了社区寻宝定向赛的前期策划工作。

       此次工作坊中,小志愿者们遇到许多现实的挫折和困难,大部分小志愿者都愿意积极发表自己的意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甚至推翻之前的工作再重来,充分体现了小志愿者对活动策划的认真的态度以及对活动参与的热情,接下来,儿童志愿者将与社工一起开展社区寻宝定向赛。










升阳升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

黄小仪

2019年12月3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