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罗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东晓专场

  • 来源:    2019/10/21 16:25

    分享到: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供一个老年人才艺展示的舞台,东晓街道老协在街道党委的支持下,于10月11日晚上,在福安广场隆重举办了罗湖区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风采展演东晓专场活动。" P( k  F0 N4 {7 _/ K
       罗湖区老年人协会会长张学军、东晓街道民生事务部副部长罗楚龙等领导嘉宾及专业评委亲临现场。东晓街道辖区的八个社区老年人协会代表队共带来17个节目登台展演。+ K; j5 W4 Z% E4 ( ]
展演活动现场,演员们造型清新别致,各社区的节目精彩多元、内容新颖、题材丰富,表演形式有:舞蹈、小品、合唱等节目高潮迭起,精彩纷呈,赢得了评委的高度评价,现场观众的笑语不断,鼓掌声和喝彩声连成一片。最后决选出的两支精品舞蹈队将代表东晓街道参加罗湖区老龄办举行的第八届“幸福老人”才艺展演比赛。
       本次活动展现了新时代老年人的风采,让老年朋友在文化交流中结识朋友,在自我展示中真切感受到老有所乐,在快乐的生活中陶冶情操。同时也受到辖区居民的喜爱。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