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运动,我快乐”草埔东长者趣味运动会

  • 来源:    2019/10/10 09:40

    分享到:

       10月29日上午,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组织社区长者开展了一场长者趣味运动会。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会,满足社区长者休闲娱乐的需求,促进社区长者在参与活动中互动及交流。

       活动开展前,社工首先讲解了本次运动会的目的和运动会流程,然后社工利用扑克牌进行分组,将18名参与者分成了红蓝两队。运动会将以比赛的形式进行三个比赛项目的比拼,获得积分最多的队伍将获得比赛的胜利。活动中,社工设置了促进长者间交流的“你划我猜”,其他趣味运动项目“抛沙包”、“夹珠子”让长者既可以进行有益的运动,又能从游戏中得到快乐。比赛结束,红队以总分46分,仅1分的优势获得了胜利。现场的长者参加后露出的开心的笑脸形成一副温馨美丽的画面。

       活动结束,有长者表示这个活动很有趣很好玩,可以和大家一起开心参加活动,开心地运动。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丰富社区长者的精神生活,也促进了社区邻里关系和谐发展。











升阳升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张潇文

2019年9月29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