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情暖夕阳红 心连心共度重阳节

  • 来源:    2019/10/09 15:48

    分享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中国传统的敬老节日“九九”重阳节期间,为传承“孝”文化,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在东晓街道党委领导支持下,2019年10月8日,东晓街道老协联合福安购物广场的爱心团队来到绿景党群服务中心,给东晓街道辖区(200多名)爷爷奶奶们送来关爱与温暖。让社区老人度过了一个别样的“老年节”。

       活动由东晓街道老协姚会长主持,首先东晓街道领导致辞并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致辞完,姚会长邀请歌者上台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红歌,现场气氛高涨时台下的老人们还和歌者一同合唱,最后以一曲《我和我的祖国》结束了歌唱环节。紧接着福安购物广场的工作人员送上特别订制的节日蛋糕,街道领导带领工作人员一起切蛋糕,同时为现场的社区老人派发蛋糕,并送上节日礼物。老人们倍感温暖和亲切,不约而同地表示感谢领导对我们老人的关爱。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还弘扬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福安作为社区的企业,在创业经营历程中,本着回馈社会,关爱长者的奉献精神衷心祝愿福安购物广场事业蒸蒸日上。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