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牵手情暖夕阳红 心连心共度重阳节

  • 来源:    2019/10/09 15:17

    分享到: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东晓街道党委领导支持下,福安购物广场为传承“孝”文化,践行尊老、敬老、爱老、助老传统美德;于2019年10月8日在东晓街道绿景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手牵手情暖夕阳红,心连心共度重阳节”关爱活动,与东晓街道辖区(200多名)爷爷奶奶们共同度过了一个温馨的“重阳节”。

       本次“重阳节”关爱活动得到东晓街道陶主任、绿景社区李书记及老人协会等领导的支持,并参加活动致辞,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共同分享由福安购物广场为老人们订制的节日蛋糕及关爱礼品等,老人们倍感温暖和亲切;不约而同地向街道领导和福安购物广场对我们老人的关爱表示衷心感谢。

       由福安购物广场联合街道及社区举办的本次老年人关爱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老年人的精神生活,还弘扬了敬老、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福安购物广场作为社区企业,在创业经营历程中,本着回馈社会,关爱长者的奉献精神,衷心祝愿社区老人生活幸福如意!福安购物广场事业蒸蒸日上!

东晓街道老协通讯员

黄小兰

2019年10月10日







东晓街道老协通讯员

黄小兰

2019年10月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