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儿童 幸福未来——草埔东儿童友好社区文化倡导活动

  • 来源:    2019/09/30 14:50

    分享到:

       为响应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普及关爱未成年人及儿童友好的理念,增进社区居民对儿童友好社区的认识,2019年9月28日下午,东晓街道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一场儿童友好社区文化倡导活动。

       本次活动由12名青少年负责,主要为参与儿童友好社区学习会的“小议事员”,他们分别根据个人岗位职责引导居民完成相应的板块知识的学习。其中,3名青少年负责向路过居民派发文明城市创建宣传单页和深圳市民文明手册,并积极邀请他们参与现场设置的游戏。另有9名青少年分别负责有奖问答区和“萌童说说看”建议提供区,引导居民通过有奖问答深入学习儿童友好社区知识,采访居民对儿童友好社区的建议。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社区居民了解到儿童友好社区的相关内容,提升了儿童社区参与的意识,为促进儿童友好社区的构建提供基础,也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了力量。





升阳升驻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

龚惠颖

2019年9月28日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