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草埔东社区宣传咨询活动

  • 来源:    2019/09/27 17:47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药品安全意识,提升居民安全用药及安全回收的知识,9月11日下午,由深圳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统筹,深圳市药学会主办,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联合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及安全用药志愿者,开展了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的医生为居民测血压并作常规问诊答疑;社区志愿者为居民群众发放并讲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知识手册》、《社区药品安全服务网建设工程项目》等宣传折页,共计发放200多份,向群众宣传药品安全基本知识,解答居民群众在药品安全和健康方面的疑问,提升居民安全用药的意识。& P1 i' w& ~! G' c, Z
       此次活动,大力倡导“安全用药,合理用药”意识,不少居民表示宣传活动提高了他们的药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受到社区广大居民的好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