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老协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 来源:    2019/09/10 10:23

    分享到: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5个教师节99上午,为庆祝教师节的来临,东晓街道老协在街道党委领导支持下,30多名老协会员及辖区教师欢聚一堂,在草埔东社区活动室共同庆祝这一美好节日

为参加此次活动,大家个个精神洋溢,都早早就来到活动现场,座谈会由东晓街道老协姚会长主持,活动开始姚会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教育节的重要讲话精神,鼓舞大家,诠释“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师德风范,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今天我们在这里给每一位教师送上真诚的祝福。一番祝福过后,大家相互问候畅谈,相互锤背,放松身心,最后陈老师和秦老师吩吩有感而发:“我们作为教师,今年已经是过第35个教师了,教师节从来都只是在学校过,在社区过教师节这是第一次,首先感谢党和国家对教师的重视和福利支持,同时也感谢东晓社区老协和会长对我们教师的关爱,让我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大家对教师的感恩之情,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尊师重道的传统美德,使社区更加和谐幸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