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快乐分享——小学生心理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07/16 10:23

    分享到:

为提升“心灵绿洲”项目心理小卫士的执行能力,保障项目服务质量, 2019年7月13日下午,草埔东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组织14名心理小卫士开展了一场小学生心理卫生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由社工负责组织,各位心理小卫士负责活动主题、流程、分工及游戏规则制定等,并在活动开展前完成相关宣传资料绘制的准备。活动开展当天,各位小卫士按照协商好的安排就位,并严格按照规则完成岗位任务。期间,2名负责宣传的小卫士引导居民参与互动游戏;3名套圈游戏岗位的小卫士则根据实际情况不断地调整游戏难度;其他岗位的小卫士也耐心地向围观居民介绍活动和游戏规则,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学习了解更多的心理知识。
本次活动中,“心灵绿洲”项目心理小卫士带着社区主人翁的意识以策划者和执行者的角色来参与,使得他们累积实践经验的同时,促进他们对项目服务操作的了解和个人能力的提升,进而保障项目服务的质量。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