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街道老年人协会举办第二届象棋比赛

  • 来源:    2019/07/10 09:15

    分享到:

为响应社区老年居民需求,丰富老年人的业余文化生活,给老年人提供一个展现棋艺的平台,营造良好的社区氛围,2019年7月9日,东晓街道老年人协会开展了社区的第二届象棋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有24名选手参与,共分为初赛、预赛与决赛三个阶段进行,设了四个奖项(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6个、优秀奖12个)。比赛开始后氛围紧张刺激却又不失和谐,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角逐,比赛圆满结束了。参与比赛的社区老人都表示 乐在“棋”中,让这么多棋友能凑一起切磋棋艺,认识更多与自己志趣相投的朋友,同时更感受到了街道老协对大家的关注和关心。  
通过此次比赛活动,不仅给广大老年棋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棋艺的机会,同时也增进了相互间的友谊。比赛赛出健康、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