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埔东社区党委召开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会

  • 来源:    2017/09/08 15:44

    分享到:

9月7日,草埔东社区党委召开以"讲政治、强党性、严纪律、守规矩"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动员会,所属二级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首先由草埔东社区党委书记张广华同志传达了关于2017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市委领导的讲话精神,必须做到讲纪律,守规矩,强化担当意识和自律意识。接着会议组织观看了《权力失控之祸》、《走向牢狱的"规划"》等两部警示教育片,以反面典型案例教育告诫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反面典型身上汲取教训,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始终做廉洁从政敢于担当的表率。
今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逐步常态化、制度化背景下开展的一次重要的教育活动,推动各级党组织全力以赴抓基层、打基础,持之以恒建队伍、聚人才,坚定不移转作风、反腐败,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进一步巩固党在深圳各项事业中的领导核心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a href="undefined" url="undefined" urlpad="undefined" class="founder_rel"http://sq.luoohu.com/idongxiao/dxcbd/pic/2017-09/08/baafc9fc-4055-4d61-a066-9a60e39d63e2.jpg胜利召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