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晓社区 社区资讯

东晓社区开展新媒体技能提升分享会

  • 来源:东晓社区
  • 时间:2024-04-07 11:38

       为更好地助力社区居民创业、就业,提升自身专业技能,4月3日上午,东晓社区开展“新”声—新媒体技能提升分享会,吸引了30余名有创业梦想的新生职场人员、有就业需求的全职妈妈和灵活就业人群参与。

       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短视频迅速兴起,直播带货为更多人提供了更多机会和选择。封春华老师就开通直播技巧、录制高效短视频的方法、做好直播内容定位的重要性,以及后续商品上架、引流、导购等问题进行深入浅出地剖析和讲解。

       封老师指出,创建一个直播团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岗位职责如何划分,人员如何分配,如何在视频内容中巧妙地融入产品和品牌宣传,以及如何把自己的直播间提升到千人甚至万人场观,这都需要理论知识的支撑和实操技能的练习。

干货满满的分享结束后,参与者纷纷点赞,表示收获满满。有的参与者觉得自己渐渐找到了方向,不会盲目去行动;有的参与者表示,封老师分享的理论知识很系统,实操性很强,获益良多。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社区通过举办系列主题活动、技能培训等方式,为新生职场人与创业人群提供技术支持、链接平台资源,给予他们切实的支持与帮助,让更多“打工人”能够掌握过硬本领,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来源:东晓社区 通讯员:李建霞 编辑:李建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