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晓社区 社区资讯

君逸华府党群服务站阅览室志愿服务总结会

  • 来源:东晓社区
  • 时间:2022-08-31 15:3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暑假已结束,同学们也将迎来新学期的学习任务,阅览室的志愿服务工作也将告一段落,为此君逸华府党群服务中心于2022年8月29日在小区阅览室开展了君逸华府党群服务站阅览室志愿服务总结会。

自从阅览室招募青少安志愿者值日生以来,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参与人数:21人;累计志愿服务时长:72h。在整个过程中,同学们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读者们营造了舒适的阅读、学习环境。

同学们熟练掌握了疫情防控流程、图书借阅管理、整理图书分类、有序引导读者,展现出了我们君逸华府青少年志愿者的风采,同学们在做值日生的同时,也收获了意想不到的知识,这或许就是阅览室的魅力,我们坚信,爱和奉献会温暖整个小区,在前行的路上,我们会继续将爱传递,将爱延续。




来源:东晓社区 通讯员 钟健和 编辑 钟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