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晓社区 社区资讯

成功抗疫有保障,东晓社区赢居民点赞表扬

  • 来源:东晓社区
  • 时间:2021-09-08 17:55

罗湖区东晓街道金鹏社康中心的疫苗接种室位于裙楼二楼,上下需经楼梯,对于腿脚不便的人群,这“最后一米”实难走完,9月6日,一位坐轮椅的老年人经东晓社区工作人员专车接送到金鹏社康后,针对上下楼梯不便问题,工作人员与金鹏社康中心协调沟通并一致决定将接种新冠疫苗所需的物资和工具转移到一楼,为老年人接种打开绿色通道,最终在该居民在一楼顺利完成完成新冠疫苗接种。


据了解,为提高东晓社区老年人新冠疫苗的接种率,建立全民健康免疫屏障,东晓社区开设老年人疫苗接种专场,对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老年人专程陪护,全程服务;社区网格员实行精准到人,全程服务的一对一模式。一是先从网格系统排查,网格员亲自上门告知新冠疫苗接种信息,并亲切询问身体情况。二是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朋友,专车专人接送至金鹏社康,充分做好健康评估后接种新冠疫苗,最后再专人专车接送回居住地。


东晓社区在金鹏社康长达半年的抗疫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细致入微的工作态度,附近居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9月7日,今日家园的居民朋友携自创七言诗一首赠予东晓社区,并为烈日下工作的社区工作人员送来了清凉解暑的饮料。



东晓社区工作人员对居民的自发感谢十分感动,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再接再厉,更好地服务居民,守护辖区居民的身体健康!


东晓社区 通讯员 东晓工作站 编辑 东晓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