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肠”伴,快乐随行-东晓社区肠道健康讲座

  • 来源:东晓社区    2021/07/14 09:50

    分享到:

便秘会引发哪些疾病?

几天一次排便才算便秘?

健康的肠道,应该是什么样的?

健康的便便是什么形状的?

夏季是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在疫情肆意的今天,不规律的饮食、过多食用冰冷食物、滥用抗生素等问题也在不断破坏着人类肠道健康。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民居的肠道健康认识,提高社区居民生活质量,在东晓社区党委、广州益力多乳制品有限公司、中国人寿悠享家及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7月13日有50多位居民参加了东晓社区开展的健康“肠”伴,快乐随行的肠道健康讲座。

活动中益力多小叶老师针对老年人的肠道健康问题,运用生动有趣的消化系统模型、便便小知识、游戏互动等,让大家了解人类消化系统的构成、肠道消化不良的信号、预防及营养吸收的相关知识;还教大家制作了一道美味又营养的益力多火龙果香蕉奶昔,深受居民的好评。

居民们表示通过这次健康“肠”伴,快乐随行--肠道健康讲座,对自己的肠道健康有了一个很好的认识,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有意识的调理肠道健康,对自己的健康负责。








东晓社区 通讯员 李建霞 编辑 李建霞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