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自己”东晓社区药品宣传活动

  • 来源:东晓社区    2021/04/26 17:56

    分享到:

为了普及社区居民安全用药常识,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2021年4月26日在泰和花园门口附近开展了“关爱自己”东晓社区药品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有免费义诊和药品安全使用宣传2个摊位。在免费义诊摊位上,有专业医师给社区居民测量血压和血糖,同时给测量数据异常的居民提供可行性调整建议。社工和义工们则派发社区药品安全知识手册,引导居民学会阅读药品说明书、正确选择和使用药品、提高药品安全知识储备。同时对过期药品,社工建议居民不要随意丢弃,避免造成环境污染,倡导居民将过期药品投放到有害垃圾桶中集体回收。

在此次东晓社区药品宣传活动中,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药品安全的理解,提升居民对安全用药意识,居民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关注用药安全,确保健康用药。




东晓社区 通讯员 肖碧华 编辑 肖碧华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