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困难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 东晓社区党支部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 来源:东晓社区    2021/03/31 16:54

    分享到:

近日,东晓社区君逸华府党支部通过走访小区物业职工,了解到小区清洁班里有一位服务了九年的老员工段大姐,54岁的段大姐因家里有70多岁的公公和一个患有间歇性精神病的小叔和因病在家长期休养的丈夫,家中还有一个12岁的孩子上小学,家庭支出全压在段大姐的身上,生活十分困难。在得知段大姐的情况后,君逸华府党支部联合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与管理处负责人商议如何帮助困难职工段大姐,3月29日上午10点,君逸华府党支部带领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和管理负责人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段大姐。在段大姐的临时住所中,墙角的一张沙发就是她的大床,每天下班后就是在沙发上休息,党支部委员郑映莲和董丽同志与她促膝谈心,了解了她日常生活近况和家庭其他困难等情况,现场与管理处彭主任商议,要想尽一切办法,先解决段大姐临时住所的困难,随后向她送上了党组织的问候祝福以及慰问品,鼓励她要乐观面对生活。段大姐感动地说:“有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有物业领导的帮助,我一定以尽心竭力的工作精神服务业主,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出困境,生活将越来越好。”   

活动结束后,支部委员立刻组织党员义工,亲手搭起了一张上下床,解决了段大姐住的困难,通过此次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提高了他们对工作生活的热情,君逸华府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东晓社区 通讯员 东晓工作站 编辑 东晓工作站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