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共创美好家园

  • 来源:东晓社区    2021/03/08 10:35

    分享到:

阳春三月,学习雷锋正适时,今年的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同志用他爱岗敬岗,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大爱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为贯彻落实雷锋月学习雷锋精神,营造学习雷锋无私奉献的良好社区氛围,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社工们组织义工、志愿者开展一系列践行雷锋精神的活动。3月5日下午,东晓社区的社工们带领着义工志愿者进行社区义务大清洁活动。义工及志愿者们手持垃圾夹和垃圾袋,在社工的带领下分成两组对一致春晓苑小区和春和路进行清洁,只见志愿者们仔细搜寻着藏在犄角旮旯的烟蒂、落叶、生活垃圾等,并对垃圾进行分类,随着义工队伍的推进,清洁过后的街道也变得更加整洁,年龄较小的志愿者更是吸引了街上居民们的目光,纷纷对其表达感谢和鼓励。落日余晖洒下,本次学雷锋活动也给志愿者们上了宝贵的一课。

雷锋精神如今已成为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文化符号,雷锋同志为了人民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是值得大家学习的。新时代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能有效加强“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更能促进社区交流和维护社区和谐发展。





东晓社区 通讯员 梁子奕 编辑 梁子奕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