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炫美甲风”3.8妇女节社区活动

  • 来源:    2021/03/04 15:58

    分享到:

在3.8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2021年3月3日在泰和花园开展了“最炫美甲风”3.8妇女节社区活动,此次活动服务居民达44人次。

活动现场,经过专业去死皮抛光、清洁保养、涂底油、款式设计等步骤,美甲老师变魔术般,将十个指甲变成指尖跳动的绚丽色彩,有玫红色、粉白、粉蓝、橙红、水晶红....美丽的指尖如艺术作品般让人开心不已。 美给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体验,作为爱美的女性,大家美甲后心情都美美哒。在美甲排队轮候期间,社工为居民提供了测试心理健康、失眠、家庭亲密度量表测试服务,居民通过扫码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目前状态。为更好的服务居民,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本次活动现场设置了女性心声“献言”箱,现场采集女性居民的服务需求。

此次“最炫美甲风”3.8妇女节社区活动,除了增添手部魅力外,还让社区妇女开心愉悦,增加女性自信,提升了女性的幸福感,感谢欧艺丽美业学院为社区女性提供了此次美甲公益服务。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