阖家欢乐闹元宵,欢声笑语传社区

  • 来源:    2021/03/01 11:47

    分享到:

2021年2月26日恰逢元宵佳节,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泰和花园物业管理处在泰和花园小区内面向社区居民开展元宵主题活动。元宵节吃汤圆的风俗由来已久,圆滚滚的汤圆寓意团圆吉利,活动宣传阶段便有许多居民表示出极大的兴趣。晚上7点活动现场早已是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只见两个电磁炉里翻滚着热气腾腾的汤圆,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煮制、分发给前来的居民们,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居民们均自觉避免过度聚集,现场工作人员也会及时提醒居民佩戴好口罩以及注意个人卫生,在红火的节日氛围中防疫工作也是不能放松。活动现场还有两个游戏摊位,分别是套圈得奖和猜灯谜,奖品中的儿童玩具让众多小朋友跃跃欲试;不少居民表示灯谜颇费脑力,但也有许多灵机一动的居民一下就猜出谜底,拿到奖品更是喜笑颜开。不知不觉汤圆已经见底,活动也接近尾声,不仅居民们意犹未尽,在场的工作人员们也无一不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所感染,义工卢阿姨已年过六旬,她既是附近小区的居民更是社区活跃义工,除去年因疫情原因没法开展类似的元宵活动外卢阿姨已经作为义工参加了3次元宵活动,以她自己的话来说就是“看着居民们吃的开心玩的开心,仿佛自己也变得年轻了。”居民们也在活动中对本次活动协助的社工、义工和小区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社区心系居民,永远以居民需求为服务出发点,本次联合小区物业开展元宵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应节应景,更是考虑到不少居民响应政府号召“留深过年”,让他们也能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感受社区温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