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社区老年人协会暨迎新年文艺联欢会圆满落幕

  • 来源:    2020/12/28 16:23

    分享到:

12月26日,在崭新的2021年即将来临之时,东晓街道东晓社区老年人协会百余名演员组成的演出队伍在百仕达三期举办了迎新年文艺联欢会,用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用优美的舞姿颂扬伟大的党;用快板、架子鼓、太极、戏曲、模特秀等形式的文艺节目诠释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带给人民的幸福鸿利;围观群众用张张笑脸和热烈掌声赞美着节目的精彩和多样化的社区活动。

几十年来活跃在社区的各文艺团队,虽然演员在不断、的更新,但为社区居民服务的优良传统没有变,他们健康乐观的生活态度不断的影响着社区居民,这些常年在公益岗位上积极参加活动的演员与社区工作者携手同行,奏响了一曲曲《家和万事兴》的旋律…

朝前走,中国朝前走,歌舞《中国朝前走》以联欢会开场节目的气魄演出改革开放先行示范区再展新风流的豪迈。

《红红火火闹新年》、《来了就是深圳人》、《万泉河水清又清》、《过河》、《幸福中国一起走》等舞蹈类节目,用演员们激情的舞姿伴随着美妙的旋律,舞出的是城市的文明,跳出的是骄傲的幸福感博得观众和同行们的声声喝彩!

由老协会员自创自演的快板《幸福在东晓》,反映的是社区的精神面貌,道出的是东晓老协会员的共同心声,正如观众赞美所言:

竹板一响走上台,

话说东晓开口来。

和谐社区新面貌,

幸福花朵遍地开。 

由帅气爷爷组成的多年来活跃在东晓社区的时装模特演出队伍,也分别带来了《酷哥们》和《潇洒走一回》的精彩表演,同时吸引了好多靓丽奶奶前来观看。

一队老兵唱着洪亮的军歌,迈着矫健的步伐,他们也曾是热血儿男,他们也曾拥有青春的风采,由东晓街道日照中心、东晓街道悦力艺术团的老年朋友友情奉献的男生表演唱《咱当兵的人》,也深受欢迎,演员们的平均年龄是67.5岁,舞台上他们仍展现出了军人的本色。

精壮的太极功夫队伍,行抱拳礼后,展示了虽动藏静、静中带动的表演,那气定神闲的太极功夫真是令人羡慕。

《架子鼓》表演节目的是一名9岁少年,用学练了5年的基本功将铿锵有力的音乐鼓点演奏出神气十足的节拍乐曲。

歌舞《奔腾》,英俊少年着蒙古族服装展策马奔腾动作,把草原上最美的风情唱的惟妙惟肖。傣族舞《鱼儿》,小女孩用平稳仪态表演出三道弯的雕塑美,体现出极为精彩基本功。三位小朋友的表演,让爷爷奶奶们看到了希望,用热烈的掌声鼓励孩子们的参演,也给联欢会带来喜庆和吉祥。“兰花十里照春水,越中遍是育兰人。人育兰花花育人,育出了颗颗君子心”,风格独特的越歌独唱《兰花吟》唱腔悠扬动听。

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留给社区居民的是欢乐和谐、幸福平安的氛围,持续多年的迎新联欢会将不断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必将为和谐社区再创辉煌。

会上,对优秀义工和优秀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东晓社区老年人协会刘静华会长对受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小区党支部刘静华书记还为君逸华府的业主抽取了1、2、3等幸运观众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