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和谐心态,崇尚健康心理”东晓社区心理健康服务宣传活动

  • 来源:    2020/11/12 17:59

    分享到:

2020年11月12日下午,在东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华康博爱心理学研究院,在阳光明居举办东晓街道“1+6“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宣传活动,向社区居民宣传心理健康服务。 

活动包括外展宣传及心理健康讲座两部份。外展宣传在小区广场进行,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社区目前为居民免费提供的心理咨询服务,并给居民派发心理健康手册,说明预约心理咨询的相关信息。居民感受到社区对居民的关怀,纷纷表示,心理咨询进社区,真是太好了!心理健康的讲座活动在阳光明居图书室开展,考虑参与的居民青年老人居多,心理老师带领大家进行心理游戏互动,健身操,给大家讲解心理健康知识等,参与者个个乐在其中,均表示不一样地体验,收获满满。 

东晓社区心理健康咨询预约电话为22350397,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4::0-18:00。欢迎有需要的居民拨打电话进行预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