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副主任卢耀明“七一”走访慰问东晓社区老党员

  • 来源:    2020/07/02 15:33

    分享到:

7月2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区党代表卢耀明在东晓社区党委书记的陪同下,先后在东晓社区工作站与老党员吴汉荣、薛岩同志座谈,上门走访阳光明居小区离休老党员彭贤隆同志,并给老党员们送上慰问金。

三位社区老党员感谢区领导代表党和政府在“七一”党日之际对其真挚的关怀,侃侃而谈过去的峥嵘岁月,让我们获益匪浅,尤其是85岁的彭贤隆同志,豆蔻年华就主动参军上战场,不畏艰难,英勇抗战,近年来做过几次大的手术,即使现在行动不便,仍然发挥光和热,以党之名,教育后代。

卢耀明同志悉心聆听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讲话,他表示:感谢老党员老战士过去对党的奉献,保家卫国,耄耋之年仍然对社区做贡献,这是继承了党的光荣传统;提倡社区党委积极号召年轻党员学习老党员的丰富经验,学之、用之、践之;党支部作为基层力量,要挖掘培养更多优秀的支部书记,发挥头雁引领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引领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