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雪莲同志赴东晓社区开展 “七一”走访慰问

  • 来源:    2020/07/02 15:27

    分享到:

迎七一,庆党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到来之际,为感恩老党员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奉献,6月30日下午,深圳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曾雪莲,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武,东晓街道党工委书记肖嘉睿,在东晓社区党委书记王鹏的陪同下,前往君逸华府小区慰问老党员汤增刚同志。

退休党员汤增刚同志1968年6月入党,已有52年党龄,在部队服役期间,曾多次获得个人“三等功”和“五好战士”荣誉称号,2001年退休后积极参与小区基层治理、服务社区,参与志愿活动,热心协助社区开展党建工作,为社区的建设出谋划策。担任君逸华府支部书记以来任劳任怨,疫情期间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坚守党员先锋模范岗,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各个卡口的值守等工作。

汤增刚同志对曾雪莲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告诉我们:“我很感激东晓社区党委对我的关心,只要自己身子骨仍然硬朗,会一直对社会奉献自己,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曾雪莲同志表示非常感谢汤增刚同志继续发挥余热,宣扬党的光辉形象,并送上慰问金以表关怀。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