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的爱”东晓青少年爱心制作活动

  • 来源:    2020/06/23 16:26

    分享到:

父爱,伟岸如青山;圣洁如冰雪;温暖如娇阳;宽广如江海!东晓社工在社区党委的引领和指导下,开展“给爸爸的爱”东晓青少年爱心制作活动,通过活动,鼓励青少年积极向爸爸表达自己的爱,增加了亲子间的互动,促进了亲子关系的和谐与稳定。

本次活动主要借由手工相框纽扣画为媒介,在提升社区青少年动手能力的同时,还增加了社区青少年与父母间的互动交流,有很多孩子表示“手工很有趣”,“相框很好看”,而有家长表示:“孩子不会做手工,这次是个很好的几乎可以让孩子学习锻炼下,还能给孩子的爸爸送个父亲节礼物,活动很棒”,还有的家长说“活动很有意义,让孩子能够更好地表达自己,谢谢社区工作人员”。在父亲节来临之际,青少年们纷纷将自己与父亲的合影分享出来,每一张脸上都洋溢着快乐。

祝东晓社区的爸爸们,父亲节快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