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课堂开课典礼

  • 来源:    2020/06/17 10:39

    分享到:

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四点半课堂自开办以来,缓解了社区内部分双职工家庭孩子放学后无人看管的问题,该服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支持与肯定。

新的学期即将开始,在前期招募四点半课堂成员后,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支持和领导下,于2020年6月15日开展了四点半课堂开课典礼。

因疫情原因,开课典礼改为线上进行。社工向学员及家长介绍了四点半课堂的相关规范及积分奖励制度。并说明本学期新增防疫要求,告知学生和学生家长加强防控意识,配合防疫要求,以便四点半课堂能够更好地运营管理。

随后,社工引导家长了解安全协议书及学生信息档案表的相关内容,将在四点半课堂时发送给孩子,并告知下次上课时交给社工。

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四点半课堂每天由工作人员轮流进行学习辅导、答疑解惑,培养孩子们的学习兴趣。同时,引导孩子们养成健康向上的思想品德和良好行为习惯。希望四点半课堂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发展得越来越好!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