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亲子阅读打卡”线上活动

  • 来源:    2020/05/22 16:43

    分享到:

新冠疫情期间,东晓社区为了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4月24日开始,东晓社区开展了“21天亲子阅读打卡”线上活动,培养亲子关系,让家长和孩子一起养成阅读习惯,与孩子一起进步。

参加亲子阅读打卡的孩子们年龄在3-12岁之间,年纪小的孩子在床或沙发上,靠在妈妈身旁,听着妈妈读故事;大孩子坐在书桌边,拿着绘本自己阅读,看到有趣的故事情节会开心和家长分享。

阅读打卡时间过半,有些家长们看到别家的书非常有趣,相互商量等疫情结束就一起相互交换绘本,让孩子们可以阅读到更多的绘本。

为满足家长们的心愿,社工将绘本拍成电子版,分享给家长们,让孩子们在家也可以读到更多的绘本。

孩子和父母通过书和亲子阅读建立亲子关系,增进沟通,这次活动丰富了孩子的课外阅读内容,培养了孩子定时定点的阅读习惯,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