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羽毛球”线上娱乐赛

  • 来源:    2020/05/22 11:41

    分享到:

当收到开学通知的那一刻,相信大家内心会浮现出各种情绪感受。回到学校,意味着我们要改变目前的生活习惯,调整生物钟。面对这些变化,我们是否会有“开学综合症”呢?

为此,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计划开展“动感羽毛球”线上娱乐赛,希望可以帮助学生和学生家长缓解对刚开学时的不适应情绪。

简单的游戏互动“你画我猜”后,大家慢慢被轻松愉悦的氛围所感染,积极参与互动。随后社工说明活动事项,并介绍游戏内容,宣布活动开始。

大家在群内相约对战,居民们说:“谢谢社工,让我们开心,动手动脑,让我们更年轻”;“我们是边玩边笑的,玩的真的好开心,明天我们继续吧!”

社工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游戏对战,创造互动机会,促进参与者之间、参与者与家人之间的互动关系。也让参与者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到轻松快乐,缓解刚开学时的压力。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