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组建保洁队,筑牢疫情保护墙

  • 来源:    2020/05/22 09:51

    分享到:

疫情任务尚未结束,党员群众们绝不松劲。在每年的4月7日“世界卫生日”即将到来之际,东晓街道东晓社区君逸华府居民小组党支部倡导“爱护环境、关注卫生”健康卫生生活理念,为疫情防控添加一把助推力,号召党支部党员及通过“战役先锋”小程序招募小区热心居民参与到“洁净小区、共抗疫情”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环境卫生关乎着我们生命健康的每一个细微之处,注重细节,从细微处做起,与健康相伴,与幸福同行,在疫情期间,我们更需要有一个健康的环境,2020年4月5日上午,小区党支部组织安排党员、楼长、义工、进步青年开展洁净家园活动,此次参与活动的人员共18人,全体人员戴着口罩,手持工具,分两组对1至7栋的大堂玻璃门及快递栈柜,单车摆放点,健身器材,休闲桌椅,乒乓球桌等开展卫生消毒。活动中大家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个个不畏寒雨,将陈年积累的灰尘抹得干干净净,他们身上的红马甲成为小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这次活动给居民营造一个舒适,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提升了居民对健康生活的关注,党支部用实际行动引导小区居民养成保持良好卫生意识,有效防范疫情传播,保障居民身体健康,携手共建文明健康的小区。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