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物管与社区同心,吃紧关头共度时艰

  • 来源:    2020/05/21 17:53

    分享到:

1、阳光明居物业主动担当、业委会用心用智

自疫情发生以来,阳光明居物业管理处认真执行党和政府防疫防控工作,配合社区把好小区入口关,每天做到出入量体温,湖北来深、境外来深人员信息排查登记,小区消杀等工作。物业经理黄伟仕以身作则,每逢社区“三位一体”上门便有他随行的身影。阳光明居第三届业委会主动作为、用心用智,业委会主任作为党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业委会委员穿上义工服为居民测体温,对住户涉及疫情的投诉能够进行解释,既保障小区全体业主权益也不失人文关怀。截至3月23日,阳光明居小区累计纳管并已解除湖北籍家庭12户、共计37人。任务艰巨,不乱阵脚,疫情期间该小区未有确诊案例,未发生一起舆情事件

2、一致春晓苑物业、业主代表向东晓社区赠送锦旗

家住东晓社区一致春晓苑小区的80多岁的一对老人家(何叔、杨阿姨)子女常年不在身边,手脚不灵,行动不便。近期,杨阿姨身份证丢失需要补办,但身份证补办需要采集照片及录指纹,这些都需要本人到街道服务大厅户籍窗口办理。老两口正发愁之时,网格员何通是他们最可依赖的人。作为自己的包干网格,何通与何叔两老已建立了多年感情,生活的琐事、烦心事都尽量帮助老人家解决。疫情期间,老两口对何通更是视如己出。听到老两口的困难之后,何通二话不说,立即联系物业、社工参与进来,通力协作帮助高龄老人解决困难。3月19日,何通用私家车一路送行,推轮椅、搀扶上下楼梯,无微不至。在大家的合力帮助下,老人顺利办好了证件,落下了心头事。老人万分感谢,拉着何通的手说:“感谢社区党委的暖心义举,感谢你,贴心小棉袄”。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