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 来源:    2020/01/13 11:17

    分享到:

2020111日上午,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19年下半学期四点半课堂结业典礼。

结业典礼上,社工和四点半课堂的学员、家长一起回顾了四点半课堂的成长历程,社工对四点半课堂开展情况做了介绍和总结。

随后社工根据学员们的出勤率及课堂表现评选出“三好学生”、“快乐之星”、“文明之星”、“智慧之星”、“优秀学生”等优秀学员,并表达对学员的感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或勤劳懂事、或体贴包容、或心地善良,这些是学习替代不了的,我相信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健康快乐的活出自己的风采!”

紧接着,社工与学员、家长们一起探讨本期四点半课堂中做得好的地方及待完善的部分,以便进一步提高四点半课堂的服务质量。至此,2019年度下半年东晓社区四点半课堂服务圆满结束。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我们下学期再会!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