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春,福旺东晓”新春送福活动

  • 来源:    2020/01/13 10:46

    分享到:

节将至,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东晓社区党委的领导下,于2020年1月4日在今日家园开展了“喜迎新春,福旺东晓”新春送福活动。

新春送福活动现场,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邀请爱好书法的社区长者现场为居民写春联,同时邀请正在学书法的中小学生为居民们写“福”字。

居民们陆陆续续从家中赶来,挑选喜欢的春联,恭恭敬敬地请写书法的爷爷给自己写春联,请孩子们写“福”字。排着队等候的居民,在太阳下将春联晾干的孩子们,红色的春联,火红的义工服,现场气氛红红火火,整个广场充满了喜气洋洋节日气氛。

非常感谢为居民们写春联的爷爷们,他们从中午阳光灿烂写到晚上月亮升起,中途没有休息。非常感谢今日家园管理处为东晓居民提供了新春送福活动场所,为社区开展节日文化活动贡献一份力量。

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整合社区资源,丰富和满足广大居民文化精神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满足周边居民春节贴春联的民俗需求,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东晓社区党委社区人文关怀,增强社区归属感。

   祝福新的一年,东晓社区喜迎新春,福旺东晓,新春快乐!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