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点半课堂义工表彰

  • 来源:    2019/12/30 10:39

    分享到:

2019年即将结束,为对四点半课堂义工进行表彰,表达感谢和认可。2019年12月29日,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了四点半课堂义工表彰活动。

社工和义工们在轻松的氛围中交流,共同回顾四点半课堂历程,回顾我们一起做到了哪些事情,为四点半课堂提出了哪些优化建议,还有哪些事情是仍需改善的。

社工代表东晓社区表达了对义工们的感谢和认可,给予积极参与四点半课堂服务的义工朋友们“优秀志愿者”的称号,并转达四点半学员对义工们的祝福和感谢,有两位学员特地来到现场对义工表示感谢,特别让人感动的是,有一位小学员折了一天的小星星,装进玻璃瓶内,送给义工朋友们作为小礼物。

社工也邀请义工们写下对小朋友的祝福,义工们写道:“小朋友们,感谢可爱的你们给我们带来欢乐,你们是祖国的花朵和希望,祝你们健康快乐成长,加油,你们是最棒的!”

感谢四点半课堂的义工朋友们,感谢有您,让四点半学员放学后得到关怀,让家长可以安心工作;感谢有您,为社工分忧解难;感谢有您,让四点半课堂更加温暖!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