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义诊暨药品安全宣传活动

  • 来源:    2019/09/20 14:28

    分享到:

20199月18日上午,东晓社区社工与海王星辰药店合作,在社区开展了义诊暨药品安全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血糖测验、藿香正气口服液派发等。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50位居民参与活动,药店医师在为居民测量血压血糖时,都会耐心的解答每一位居民的血压血糖数据,并为他们提供安全的用药指引、保持身体健康的建议等,很贴心的准备了润喉糖、花茶、驱蚊手环等小礼品。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也向社区居民介绍过期药品回收服务,很多居民对过期药品可以回收这一点不清楚,在经过社工介绍后,均表示“以后有过期的都给你们送过去”,“这服务真好,过期的药品有时候丢掉又不舍得,但是不丢掉又占地方,以后就可以直接给你们了”,居民通过活动了解了社工服务站的服务,以及药店相关的公益服务内容,均表示以后会多多关注,有需要会找到社工或药师。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