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社区党委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 来源:    2019/09/11 16:50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2019年8月24日上午,东晓社区党委组织13个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社区流动党员共100余人开展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开始由社区党委书记王鹏带领在座党员同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此次竞赛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等为主要内容,分为个人必答题、集体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种题型。每6人一组,共有17组代表队参赛。活动开始后,各党支部的党员们积极抢答,流利应答,气氛积极踊跃。经过几轮激烈的竞争,来自泰和党支部、居民小组党支部、两新支部、流动党员队伍分别获得前四名。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对党建知识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对加强党员的自身建设和党内廉政文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