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晓社区公益集市

  • 来源:    2019/09/10 18:15

    分享到:

为响应99公益日,为公益项目筹款,东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在9月8日下午与布心、金岭、金湖社区合作开展了公益集市,即助力公益,为爱前行-99公益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商家便民服务和社工服务宣传两个部分。

在商家便民服务方面,本次公益集市共邀请了博爱曙光医院、麦芽口腔、首脑剪发、鑫色花园养生园4家公益商家现场免费为居民提供义诊、按摩、剪发等服务。活动现场非常热闹,各商家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居民们积极参与,亲身体验便民的服务。居民们纷纷表示,感谢社区对居民的贴心关爱,让自己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各式各样的公益性便民服务,希望社区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在社工服务宣传方面,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手工艺品义卖、蛋糕义卖、安全“宝藏”闯关图、环保袋DIY、不织布体验、纸浆画体验、公益项目捐款、自闭症宣传、社工活动宣传等项目,为居民们提供体验机会,同时也宣传了公益项目。

   此次活动除社工外,更是集结了热心的义工队伍,双工联动共同助力服务社区居民。东晓社区公益集市,自开办以来就受到了居民们的喜爱,作为2019年东晓社区社工特色服务项目之一,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定期开展,敬请期待!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