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门社区 社区资讯

东门社区开展“魅力女神,快乐巾帼” 三八节系列活动

  • 来源:东门社区
  • 时间:2024-03-13 09:26

  罗湖家园网讯:近日,东门社区党委、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门社康联合深圳市温馨社区服务中心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活动形式丰富,旨在传递社区温暖,丰富辖区女性居民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女性同胞幸福感和获得感。

为倡导广大女性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活动邀请了东门社康、妇科主治医师聂晓旭现场指导教学。通过举例子、现场示范,聂医生为大家带来了内容新颖、干货满满中老年妇女保健知识。随后,就生活中常见的健康问题大家积极发言,交流经验,现场氛围活跃。



“永生花被称为“永不凋谢的鲜花”,它的制作工艺复杂,需要进行脱水、驼色、烘干、染色多个步骤......所以大家在制作的过程中,要注意操作手法”。接着,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大家全情投入,相互帮助,用自己的巧手完成了一个个精美的永生花作品。



此次活动不仅让女性朋友们了解了自身健康知识,也提高了她们的动手能力和艺术鉴赏能力。



   接下来,东门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女性活动,为女性朋友们提供更多的文化交流和互动机会,加深对社区的认同感与归属感,构建幸福和谐社区。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余雨桑 编辑 余雨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