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门社区 社区资讯

《彩绘我心 观画知心》——东门社区儿童曼陀罗绘画疗愈活动

  • 来源:东门社区
  • 时间:2022-09-09 16:59

罗湖家园网讯:为促进儿童心理健康,倡导文明生活。8月23日下午,东门街道东门社区特邀资深心理老师成梅梅为辖区青少年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彩绘我心观画知心》儿童曼陀罗绘画疗愈活动。


曼陀罗绘画是一种以彩绘为创作模式,通过自我觉察获得疗愈力量,并帮助表达和宣泄情绪、静心和提高专注力的原始心灵语言。成梅梅老师通过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什么是曼陀罗绘画,激发孩子们的活动兴趣,在认识及了解中,孩子们从准备阶段进入绘画阶段,并时刻跟随自己的感觉,用自己喜欢的颜色绘制属于自己的曼陀罗作品,接着,由成梅梅老师现场对作品一一点评指导。

曼陀罗绘画增强了孩子的自我意识、缓解了大家内心深处的情感冲突、激发了每个人的想象力及创造力,为社区构建儿童友好型城市奠定了基础。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许丽虹 编辑 许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