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门社区 社区资讯

东门社区药膳健康养生讲座

  • 来源:东门社区
  • 时间:2022-06-17 14:36

罗湖家园网讯:6月15日下午,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北门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东门社康中心开展了药膳健康养生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社康中心的郭秀琪医生为居民进行讲授,旨在向居民讲授药膳的好处,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生活。

药膳疗法既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又可防病治病、保健强身、延年益寿。郭医生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让大家对药膳的源流发展和理论基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有效地提升了居民的健康素养,活动现场氛围热烈。针对每位居民的不同提问,郭医生一一做出解答,并认真叮嘱大家在日常做药膳时的注意事项,切实增强了中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

认真听课的陈阿姨说道:“我觉得这类型的讲座能够为自己、为家人的身体健康带来有益帮助,参加此次讲座活动,真的受益匪浅,原来药膳疗法有那么大的作用,针对不同的病症,都有相对应的药膳,期待社区今后能够举办更多类似的健康讲座。”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李红霞 编辑 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