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门社区 社区党群服务中心

东门社区耳穴压豆养生健康讲座

  • 来源:东门社区
  • 时间:2022-06-07 11:51

罗湖家园网讯:东门社区榕树下的故事会。为倡导社区居民健康生活,东门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东门社区老年人协会联合罗湖医院集团东门街道社区健康服务中心于2022年6月2日上午10:30在思月书院的榕树下开展了《东门社区耳穴压豆养生健康讲座》,参加本次健康讲座的有25名社区居民。

讲座邀请了社康中心陈雪玲医生作为社区讲师团成员为居民进行讲授,旨在向居民宣传耳穴疗法的源流发展和耳穴疗法的理论基础。讲座主要围绕耳穴压豆疗法适合的人群、主要治疗哪些疾病、如何耳穴治疗操作、操作注意事项进分享,现场为居民演示耳穴压豆疗法的操作过程。陈医生针对每个居民的需求,帮居民贴耳贴,解决失眠等问题。

通过本次活动,希望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用科学合理的方法来管理自己的身体,从而提高身体素质。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侯晓冬  编辑 侯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