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门社区 社区资讯

随心所瑜•伽倍美丽—东门社区健康养生瑜伽项目第二期

  • 来源:东门社区
  • 时间:2021-09-24 11:23

罗湖家园网讯:东门社区“随心所瑜·伽倍美丽”健康养生瑜伽项目分别于9月13日、9月15日如期举行,也是本次瑜伽项目开展的最后两节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首先由瑜伽老师带领学员们回顾往期瑜伽动作要领,将所学的柔韧训练进行简单的重温指导。在完成热身动作之后,正式开始系统性的活动教学。

“在练习瑜伽动作的过程中,动作不要求快,这个步骤练稳了,再开始下一个步骤,循序渐进,既能避免运动损伤,又能感受每一个动作带来的舒展及拉伸感······”

通过老师的认真指导,学员们的全力配合,本次瑜伽活动顺利结束,同时意味着该项目的圆满结束。希望学员们能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加强对瑜伽的学习,提高身体素养,让健康生活理念深植本心。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许丽虹 编辑 许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