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东门社区 社区资讯

随心所瑜•伽倍美丽—东门社区健康养生瑜伽项目第二期

  • 来源:东门社区
  • 时间:2021-09-14 10:20

罗湖家园网讯:随心所瑜•伽倍美丽—东门社区健康养生瑜伽项目第二期于9月6日、9月8日、9月11日晚上,在东门社区东兴大厦3楼星光老人活动中心举行。

“瑜伽动作看似简单,但是要做到标准和规范比较难,动作如果不标准,长时间练下去会对膝盖等关节造成一定的损伤...”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跟随着轻缓的音乐节奏,学员们开始了瑜伽学习。

练习过程中,老师对学员们的错误动作进行纠正和指导,保证学员姿势的标准,避免大家在运动过程中产生损伤。为了加深学员们对每个动作的印象,老师将大家不标准的动作进行演示,之后进行纠正指导,在对比中让学员们发现自身动作中存在的问题。

社区瑜伽培训班的开设,为爱好健身的辖区居民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有助于提升居民气质素养。瑜伽老师表示,练习瑜伽对居民而言益处良多,能给人带来轻盈体态,增强居民们的生活幸福感。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许丽虹 编辑 许丽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