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小记者课堂开课啦~

  • 来源:东门社区    2021/07/30 10:3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创造能力,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让社区青少年学习以小记者的视角观察,讲述东门故事,东门社区于7月28日至8月9日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民生微实事项目——“追寻旧城足迹,传承东门故事”东门社区小记者项目。

第一节课,小记者们已迫不及待地提前到达教室,静静地等待老师上课。课堂上,张老师先为小记者们讲解上台的站姿及致谢的方式,然后小记者们进行自我介绍。

本节课主要让青少年了解什么是记者、记者的分类、基本职责等相关知识,吸引青少年对记者职业的兴趣,在此基础上全方位提升青少年的基础素养,提高青少年对生活的观察能力,锻炼青少年的文字与语言表达能力。小记者们热情高涨,积极举手,课堂上互动不断。

此次小记者课堂在丰富社区青少年的生活之余,也为青少年们搭建起一个了解东门社区的平台,通过建立一支小记者队伍,推动东门社区品质化、特色化建设,打造东门社区特色品牌。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许丽虹  编辑 许丽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