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扬帆 | 东门社区夏令营正式启动

  • 来源:东门社区    2021/07/23 15:12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丰富孩子的暑期生活,培养青少年的社交能力和动手能力,自2018年第一期东门社区夏令营活动开展以来,“太阳粉丝团”的规模日益壮大。2021年东门社区继续扬帆帆起航,于7月22日正式开启第四期《东门社区暑期夏令营课堂》,此次夏令营开营活动共有学生及家长30余人参加。

开营活动现场,随着一首慷慨激昂的诗朗诵《沁园春·雪》,筹备已久的东门社区青少年暑期夏令营课堂正式拉开帷幕,这也象征着新一期的“冒险旅程”即将开启。本次夏令营共设计了七类主题活动,包括:“红色革命课堂”、“趣味手工课堂”、“自我保护科普课堂”、“我爱社区小课堂”、“青少年志愿者”、“国际跳棋”活动,旨在提高社区6-12岁青少年的独立思考能力、拓展知识储备量,提高动手、动脑及与同辈的沟通交流能力,为孩子营造一个健康、快乐、平安的暑期学习活动环境。开营活动仪式上,东门社区党委书记表示:“希望孩子们在东门社区夏令营中,能够习得新知识,交到新朋友,不负时光,快乐成长。”

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让我们带着孩子的梦想与希冀,携手共进!向远方起航!预祝第四期东门社区暑期夏令营课堂开课顺利,夏令营学乐两不误!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张新悦    编辑:张新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