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

  • 来源:东门社区    2021/07/19 10:2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2021年7月15日周四下午,东门社区党委联合深圳农商行罗湖支行党支部在老街捐血站(解放路金世界广场)开展了“一滴爱心血,一生公益情”为主题的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此次献血队伍中,既有多次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进行信息登记、血压测量、血液初筛等准备工作。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党员同志们纷纷挽起衣袖,伸出胳膊,让充满爱心的血液缓缓流进一个个储血袋中,用自己点点热血向社会表达爱心、奉献真情。

       采集的是鲜血,奉献的是爱心。无偿献血既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更是广大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具体举措。献血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我社区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编辑:胡立慧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