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瑜·伽倍美丽—东门社区健康养生瑜伽项目第二期(一)

  • 来源:东门社区    2021/04/27 15:56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素质,增强居民对社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2021年4月26日东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随心所瑜·伽倍美丽—东门社区健康养生瑜伽项目第二期”顺利开展。

本节活动在专业瑜伽老师的带领下学习力量瑜伽。首先,老师介绍本节活动的主要内容和在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下来,在简单的热身运动之后,今天的课程就正式开始啦。在老师示范下,学员积极投入模仿练习。老师在学员们练习之余,观察学员们的练习情况,进而一对一的指导,纠正学员们的不规范动作。一节课下来,汗流浃背,身心状态都得到了明显的放松。社区学员表示瑜伽运动不仅能让自己的身心得到放松,而且在家也可以练习。居民们感谢社区能够提供这么好的活动项目,希望更多的人来参与此项活动。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 许丽虹 编辑 许丽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