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全民健身—东门社区羽毛球培训”圆满结业

  • 来源:东门社区    2020/11/24 09:3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社区蓬勃开展,充实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2020年11月22日上午8:30分,民生微实事项目“全民健身—东门社区羽毛球培训”第16场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本场培训邀请了国家级教练——惠程俊为学员做现场指导,教练带着学员们进行了以下几个动作练习:1、学习中场两边定点大范围步伐并带入正反手抽球。2、不定点两边步伐抽球。3、已有基础学员:训练双打快速抽球与封网的连贯,加强了双打速度、灵敏度、跟进意识。帮助大家在实战中巩固、提升技能,以达到健康、快乐练习羽毛球的效果。

“全民健身—东门社区羽毛球培训”一共16场活动圆满结业,居民纷纷表示:这次羽毛球培训太赞了,教练非常用心的教授。孩子通过这次学习,也喜欢上羽毛球这项运动,带动了假期运动的积极性。






(来源:罗湖家园网  通讯员:许丽虹  编辑:许丽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