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微实事项目“全民健身—东门社区羽毛球培训”第13、第14场活动

  • 来源:东门社区    2020/10/12 15:44

    分享到:

为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在社区蓬勃开展,提高社区居民的身体素质,展示社区居民良好的精神风貌,充实社区居民的业余生活,2020年9月26日、10月11日上午9点,东门社区民生微实事项目“全民健身——东门社区羽毛球培训”第13、第14场培训活动顺利开展。

经过3个月的羽毛球专业培训,学员已经可以简单地掌握后场高远球吊球杀球、中场抽球截杀过渡、平抽快挡正反拍及接杀球发力多球训练和单双打实战。训练场上,教练与学员们互动对抗,你来我往地练习、巩固新招式,现场洋溢着“切磋球艺、团结向上、交流健康”的良好氛围。在活动接近尾声之际,活动方还邀请了国家级教练——惠程俊为学员做现场指导,并为学员送上了教练亲笔签名的羽毛球培训书籍及学习光盘。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许丽虹 编辑:许丽虹)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