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街道东门社区6月垃圾分类微课堂顺利开展

  • 来源:东门社区    2020/06/29 14:2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为加强社区垃圾分类宣传,提高垃圾分类水平,东门街道东门社区于6月24日下午14:30—15:20组织开展了6月垃圾分类微课堂,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除了居民代表,还有辖区物业管理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等一同参加了此次垃圾分类微课堂。课堂上,培训讲师分别就垃圾分类原因、垃圾分类模式、四类垃圾的概念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述,现场氛围一片融洽!通过本次微课堂系统的全面的垃圾分类知识培训,着力提高了参与者的理论基础,重点加强了参与者的垃圾分类意识,取得了显著成效!

东门街道东门社区6月垃圾分类微课堂的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大众传媒优势,拓宽了垃圾分类宣传途径,搭建了垃圾分类宣传的坚实桥梁,营造出“垃圾分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来源:东门社区   通讯员:曹至维   编辑:张新悦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