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门社区最美劳动者线上致敬活动顺利开展

  • 来源:东门社区    2020/04/29 16:54

    分享到:

罗湖家园网讯:“五一劳动节”即将到来,为表达对最美劳动者的致敬之情,展现我社区青少年的精神风貌,东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特开展了“心中有梦,劳动最美”的线上致敬活动。

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最美的劳动者,17名参赛的社区青少年各自展示出自己心中最美劳动者的形象。他们有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也有不避汤火的消防员,还有迎第一缕阳光,日复一日的保洁员。他们不分职业,不论年龄,但都有着共同的一个名字,那就是最美劳动者!参赛者通过绘画、朗诵的形式为心中最美的劳动者打Call!同时,还把精彩作品分享给所有人,让劳动者的光辉照耀整个大地!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最美劳动者线上致敬活动的开展,不仅表达了对劳动者的深情赞美,而且发扬了优良传统文化,渲染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氛围,更展现出社区青少年的责任与担当!






手机扫扫打开当前页面

相关新闻